硅谷女性

2011母亲节诗歌征文活动(2011年5月5日截止)
2011年04月22日,星期五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孟郊《游子吟》

  母爱像一盏永远不灭的明灯,照耀着天底下的海外游子。母亲那慈祥的眼神一直温暖着我们,让 我们每每忆起,心里便涌出对母亲深深的爱。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在此节日来临之际,硅谷女性联合会隆重举行母亲节诗歌散文大赛,主题就是殴歌母爱。 让我们把对母亲的爱,酣畅淋漓的表达出来吧。世上大爱,莫过母爱。

1、比赛时间:2011年4月5日至2011年5月5日。

  比赛题目统一格式:母亲节诗歌散文赛 (徵文投稿请用中文)

  比赛规则:每个ID限发一首一篇。诗歌不超过30行,散文不超过3000字。没有在任何平面媒体发表过(在网络登载过的作品不受此限)。征文范围:美国海外华人广大网友,硅谷女性联合会会员和非会员兼可。

2、征文标题格式为["我的母亲" 征文选] +文章诗歌主题

3、请各位参赛者将作品寄到母亲节征文信箱
  我们将每日把寄来的徵文贴到大赛版区

  评委:硅谷女性联合会徵文委员会。本次比赛特别邀请『飞扬艺术团』对参赛诗歌散文进行点评,并评出一二三等分别诗歌和散文奖。评奖工作将在截稿後三天内进行,5月8日在硅谷女性联合会举办的 “母亲节演出”时公布获奖名单,所有纪念奖品将在舞台上颁发。

  比赛奖品:本次比赛设诗歌一等奖一名,散文一等奖一名,颁发价值 $300的纪念品各一份,奖状各一张;二等奖二名,诗歌二等奖一名,散文二等奖一名,颁发价值$200的纪念品各一份,奖状各一张; 三等奖二名,诗歌三等奖一名,散文三等奖一名,颁发价值$100的纪念品各一份,奖状各一张。参与奖若干名,奖品:玫瑰花一朵,奖状一张。

  硅谷女性联合会徵文委员会邀请叁赛人在5月8号下午3点到6点叁加“母亲节演出”并上台领奖。地址:飞扬艺术中心CPAA Culture & Arts Center, 6148 Bollinger Road, San Jose, CA 95129

  所有叁赛获奖的作品,都将刊登在 《美华文学》 杂志,九九人网, 硅谷女性网站。

  欢迎感恩母爱的广大网友及文友叁加我们硅谷女性联合会母亲节徵文活动。

硅谷女性
Sponsors: 九九人网(湾区华人网络媒体-九九人網) 飞扬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