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三日晚八点,硅谷女性成员开始陆续的来到位于FREMONT明星大舞厅参加中秋舞会,尽情劲舞。

在夜间月正明星正亮的十一时半,明星的PARKING LOT集合夜游赏月人越聚越多,一会儿已经聚集了六七十人。大家换好暖和的衣物,可以走路的鞋子,带上手电筒类可照明之物就出发伊丽沙白湖边赏月。很快,赏月的车队到达湖边,组织者把预备好的毯子铺下来,就着亮亮的月光和静静的湖水,参与者开始玩成语接龙,笑话比赛,有关于中秋月的诗歌,成语竞赛各种丰富多彩的游戏。大家热烈的参与,期间欢声笑语不断,间或还有对美丽的诗歌的赞颂声。中秋诗歌,在明月清风下被朗诵出来,更增添了几许美妙。人群一直到深夜两点多才尽性的互道中秋快乐,慢慢的散去。

硅谷女性成员都表示,硅谷女性各种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专题沙龙、联谊交流、主题讲座,户外活动,文艺表演,每月读书等,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

硅谷女性并会在九月二十号1:30pm-4:00pm
在 Newark Library Meeting Room 6300 Civic Terrace Ave. Newark, CA 94560
推出“亚洲女性职业讲座”特别节目,为女性职业发展作指导。详细情况请见网页www.svwomen.org




Copyright © svwomen 20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