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于湾区的“硅谷女性协会” 于2005年1月29日下午在Los Altos 的Main Street Cafeteria & Books召开一年一度的会员选举大会。会上选出了2005年“硅谷女性”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常务副会长。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有:余雪,唐昭平,奥依蓝,陈亦凡,史丽丽,黄涛。余雪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史丽丽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黄涛当选为新一届常务副会长。 ”硅谷女性“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在组建之中,将于稍后公布。

“硅谷女性”成立于2001年2月,至今已走过4个年头。“硅谷女性”是一个面向湾区职业女性的华人社团组织。协会自成立后不断壮大,至今已有逾700名成员。“硅谷女性”每年都定期举办许多跟女性有关的活动,并积极参与跟其他湾区社团组织合作举办的大型华人社区活动,是一个相当活跃的湾区华人社团之一。

在新的一年里,“硅谷女性”除了将继续定期举办在过去一年里极受欢迎的文化,艺术,职业,户外,舞会,野餐及会员聚会等活动,如一月一次的读书会,各类女性感兴趣的讲座及课程,如“个人形象设计”,“插花艺术”等,还将把工作重心扩展到慈善事业方面,如资助中国失学儿童的助学计划,以及加强跟湾区主流社会的合作沟通,增加与职业女性密切相关的职业咨询等活动。

“硅谷女性”欢迎更多的义工加入她们的行列。有意加入“硅谷女性”或成为该组织义工者,请访问她们的网站:http://www.svwomen.org,或写信至svwomen@yahoo.com 查询。

(余雪报道)





Copyright © svwomen 20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