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女性”庆祝母亲节暨资助中国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筹款义演

节目内容:
1.“硅谷女性”2005年母亲节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http://www.svwomen.org/MotherDay/Motherday_frontpage.htm)
2. 资助中国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筹款义演。

节目主持人:
丁维平:星岛中文电台主持人
张磊:华艺剧社导演,主演

节目单:
1. 排鼓独奏(王伟)
2. 时装表演 (硅谷女性时装表演队,戚洁带领)
3. 小品 (华艺剧社卢小燕,张磊创作表演)
4. 民族器乐演奏 (南湾中华国乐团)
5. 配乐朗诵 (周虹)
6. 舞蹈 (蓓蓝舞蹈团)
7. 男声独唱 (成德林)
8. 少儿舞蹈 (丽莎舞蹈学院)
9. 小提琴独奏 (陈晓荔)
10.非裔小朋友演唱中国民歌
11.女声独唱 (吴沁,黄阿咏)

工作人员:
总策划: 余雪
艺术总监: 于静江
执行制作:左谷兰
公关: 李芳,余雪,曾宁
网页制作: 奥依蓝,张瑾
节目单制作:左谷兰,史丽丽
行政: 黄涛
票务:何为海,陈珩,司徒安娜,薛丫丫
赞助:余青
捐款:史丽丽
义卖:周月

时间:
2005年6月5日,星期日下午2:30 - 5:00

地点:
Crowne Plaza Hotel (Near Milpitas Square, 近“环球广场”)
777 Bellow Dr, Milpitas, CA 95035

票价:
$10 (pre-purchased) $15 (at the door)
售票专线:650-861-7502, 408-887-9908, 408-518-1260
或E-mail至:svwomen@yahoo.com

“硅谷女性”庆祝母亲节暨资助中国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筹款义演活动介绍

“硅谷女性”协会(http://www.svwomen.org) 成立于2001年2月,是一个经加州州政府注册,立足美国硅谷,面向广大职业女性的非牟利机构。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为硅谷,乃至世界各地的华人职业女性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彼此扶持的平台。“硅谷女性”每月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让女性朋友们在职场生涯之余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交流空间。提高生活品质,丰富生活内容,并在能力可及范围内回馈社会,创造价值。

“硅谷女性”协会成立至今不断壮大,现已有900多名会员,“硅谷女性”协会集中了旧金山湾区各行各业的优秀华人职业女性,并有一个组织完善,充满合作精神的团队。团队成员们各司其职,每个月定期举办两至三次的文化,艺术,职业,户外,社交等活动,如每月一次的读书会,各类女性朋友们感兴趣的讲座及课程,如形象设计,职业咨询,时尚,艺术欣赏等。

“硅谷女性”2005年度领导班子决定,本年度除了继续过去一年很受欢迎的各类活动外,还将把工作重心扩展到慈善事业方面,定期举办慈善义演筹集捐款,资助中国贫困地区失学儿童。

“硅谷女性”协会此次庆祝母亲节暨资助中国贫困地区失学儿童筹款义演活动将与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合作。欣欣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7年,目的是协助中国边远或贫困地区助建小学。已故祖炳民教授为欣欣教育基金会前任理事长;臧大化先生为现任理事长;朱伟人先生为现任会长。

欣欣教育基金会(http://www.shinshinfoundation.org) 长期接受捐款,提供资金,在中国偏远贫困,缺乏教育的地区兴建学校,从1998年到2004年,他们已捐建了169所小学,遍布全国各贫困地区。“硅谷女性”举办的此次慈善义演的所有收入,扣除活动支出,加上募集的各项捐款,将全数交由欣欣教育基金会为“硅谷女性”设置的专属帐户。“硅谷女性”将定期举办各类捐款活动,当募集款项达到一定数额的时候,将委托欣欣教育基金会与中国贫困地区当地政府合作,建立“硅谷女性”小学及设立奖学金资助中国失学儿童。

我们需要您的大力支持,无论以什么方式:捐款,当义工,为我们的活动作宣传,买票来观看我们的演出。请与我们联系:svwomen@yahoo.com 或致电 408-507-6062

捐款支票抬头:
Shin Shin Educational Foundation (Tax exemption #: 77-0524748)

捐款支票请邮寄至以下地址:
Attn: Leigh Shi
Silicon Valley Women Association
373 River Oak Circle, #303
San Jose, CA 95134



Copyright © svwomen 20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