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艺“茶馆” 剧组抵达湾区

 

首次赴美巡演的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茶馆”剧组于10月30日晚抵达湾区。星桥艺术中心负责人以及硅谷女性协会代表赴机场迎接。

 

根据中国著名文学家老舍的剧本改编、由北京人艺演出的话剧《茶馆》是中国话剧的经典名作。《茶馆》剧组于10月24日赴美巡演,在华盛顿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首演获得成功,受到美国观众的热烈欢迎。旧金山湾区为“茶馆”剧组赴美巡演的第二站。剧组将于11月5日,6日两日在伯克利Zellerbach剧场连演两场。据悉,门票销售情况十分良好,已近售罄。

 

此外,星桥艺术中心将于11月1日晚6:30在库柏蒂诺王朝海鲜酒家举行” 茶馆” 明星见面会。届时“茶馆”剧组主要演员 濮存昕、梁冠华、宋丹丹、杨立新、何冰、冯远征等将与观众作零距离接触。欲知详情,请致电 510-252-0338。(余雪报道)

照片一说明:“茶馆”剧组全体成员在机场与星桥艺术中心,硅谷女性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照片二说明:右起:于静江(星桥艺术中心董事长), 濮存昕,余雪 (硅谷女性协会主席) ,宋丹丹,杨立新,潘力培 (星桥艺术中心总经理)


Copyright © svwomen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