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硅谷女性感恩节将举办温馨午歺聚会

[Drool][Rice][Coffee][Heart][Cake]🎁🎈💝 
时间:11/29 2015 星期日11am - 4:00 pm 
地址: 455 N Whisman Rd, #300 
Mountain View‎ CA 感谢Judy提供办公室🙏🙏🙏 
硅谷女性总会提供火鸡套餐,参加者每人带个菜或水果点心与大家分享。 活动内容包括: 
联谊,介绍新老朋友,午餐,大概总结今年工作,大家献计献策办好明年的活动,欢迎自荐或推荐各路女性精英明年做硅女骨干💪💪💪接着卡拉OK,跳舞[InLove][Blowkiss][Waddle][Tremble][Aaagh!][Twirl]有生意的会员欢迎做介绍并希望给大家带些年底送客人的小礼物,有需要帮助的也说出来也许有其它会员能帮到你😄 
费用:会员免费,非会员$5/人 
欢迎大家一起度过这个充滿著感恩的節日,大家相依相携一路有你! 

2015/9/7 星期一野餐,爬山,还可以跳舞💃💃
时间:11am 准时离开拼车去公园(此公园需要palo alto driver license, 如果晚到请直接去公园,我可以和门口打个招呼)
集合地点:high way 280 和 page mill rd 交界处 park ride 停车场
hiking place: 
Foothill park Palo Alto 
http://www.cityofpaloalto.org/gov/depts/csd/parks/preserves/foothills.asp
公园里的大片绿地都在大树下,hiking trail 也在树荫里
每个人带午餐吃的,水果,水,共同分享,先野歺,之后个人选择参观小野生博物馆,然后爬山4mils,不爬山的就开车上山俯瞰城市景色
Phone: 6507142524

July 31, 2015 7/31母亲节/父亲节活动庆功会

星期五晚上我们将欢聚在一起[Rose][Hug][ThumbsUp]🎈

1.母亲节/父亲节活动庆功会,并邀请参加的别家社团leaders join,沃导从北京归来,并讨论今后在青少年活动方面共同合作。

2.欢迎言和,女儿茂媛,黄涛及儿子探访欣欣小学归来, 红花携儿子女儿探访江苏特殊教育学校归来,感谢所有慈善项目捐款人。大家带菜聚餐,联谊,学做甜点,karaoke  报名请 email to Betty

Date: Friday 7pm, 7/31

Address: Palo Alto 

See you!

Betty


July 4, 2015 硅谷女性独立国庆日划艇活动

硅谷女性独立国庆日划艇活动简讯- 7/4 独立国庆日硅谷女性的朋友们聚集Santa Curz 庆祝独立日, 活动包括划艇野餐沙滩活动及观看烟花。

July, 19, 2015 美华文学倾情策划 湾区夏日人文幸福派对 (7/19)


» 吃喝玩乐与人文幸福的美丽七月邂逅
» 意想不到的社区知名人士的真情对话
» 诚挚欢迎携伴打探他人的婚姻幸福学

为把更多的正面美好能量注入社区,在热力四射的七月天,美华文学社特推出〈夏日人文幸福派对〉活动。活动中,除安排有可淘宝的〈小市集〉外,还有让人心旷神怡的〈文艺秀〉,以及令人心灵悸动的〈知心谈〉,此次访谈的重点是: 我那不可思议的另一伴。

家,是每个人身心寄托的所在,是每个人一生奋斗付出的对象。自我们长大成人组建了自己的家庭后,配偶就成为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 ,无法分割的“另一伴”。在这无法分割的“另一伴”的关怀、爱慕、体谅、包容和陪伴下,我们学会了如何爱,也学会了如何被爱。我们若有什么值得夸赞的事业成就或社会地位,都离不开“另一伴”的参与和支持。

在此次幸福派对的〈知心谈〉中,我们邀请到2对夫妻,来与大家聊聊他们维系幸福婚姻的小秘诀,以及在他们的心目中,配偶最令他们感到不可思议的“特质” 。这两对夫妻分别是: 万年青合唱团指挥周国权与他美丽的妻子刘欣,以及佛利蒙市学区委员邵阳和他可爱的妻子许蓝方。

想要在热力四射的七月天里,用最省心、省事、省钱且意义深长的方式给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人文色彩,增加一些幸福因子,〈夏日人文幸福派对〉— 一个汇集了花草果香、诗词吟唱、乐曲弹奏、歌曲演唱、手语舞蹈、套装茶点、真情小故事的仲夏飨宴— 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 Sunday, 07/19/2015, 3:00pm – 8:00pm


活动地点: 870 N. Hillview Dr., Milpitas, CA 95035 (天添中文学校)


活动内容:
A. 室外场〈小市集〉
** 全场: 3:00pm – 8:00pm
B. 室內场〈文藝秀〉+ 〈知心談〉
主持人: Lisa Tow
** 首场: 3:30pm – 5:00pm
谈话人: 刘欣、周国权伉俪(音乐人与音乐迷的音符联婚典范)
** 次场: 5:30pm – 7:00pm
谈话人:许蓝芳、邵阳伉俪(台湾人与大陆人的两岸联婚典范)

活动密码: 免费入場、老少咸宜、携伴侣参加﹑100支彩色風車免费赠送現場10歲以下孩童,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活动订位: 因室内场座位有限(每场人数上限人),有意参加者请尽早预订座位。预订时请写明: 参加者的姓名﹑手机号码﹑电邮地址﹑第一场位子数﹑第二场位子数。


网上订位: https://goo.gl/JCaoEV
电邮订位: info.meihua@yahoo.com
电话订位: (408)393-8830

活动赞助:
A. 美中寿险服务社
**美中寿险服务社设立于加州矽谷,由多位保险业精英发起成立。专门为旧金山湾区人士提供年金、储蓄人寿保险、长期残障保障等服务,专业热心协助解决寿险与理财规划上的相关疑难问题。服务专线(408)464-4456。
B. 天选·花廊生活館
**天选·花廊生活馆设立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专门设计、生产和销售与花有关的产品,致力于为社会大众在打造美感生活及绿色生活上做出贡献。


活动协办:
A. 天添中文学校
** 天添中文学校成立于2002年,郑晓琳校长以其专业特长,热忱致力于海外华侨子弟的中文教育,为传承中华文化作出了贡献,受到了来自社会各个方面的好评。想让孩子学好中文,天添是您的最佳选择! 

活动主办:
A. 美华文学
**美华文学,立足北美,放眼国际,胸怀天下,以文字为媒介,丰富世界华人的精神生活!
B. 天心艺术生活学社
**天心艺术生活学社是一个立足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以结合美感生活与绿色生活为基础,促进社会大众追求生活艺术化​​及环保化为职志的非牟利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