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 青年部组队参加第三届翰林全美小美食家大赛

硅谷女性青年部诚恳邀请

各地小美食家们来参加我们的TEAM 一起参加第三届翰林全美小美食家大赛。

硅谷女性是本次活动协办单位。 请用以下FORM 报名参加, 报名及付费。 活动信息出处注明硅谷女性青年部。

我们的辅导员冰清会特别为我们的参赛选手提供一次辅导。 Details to be followed later.

第三届翰林全美小美食家大赛欢迎全美各地选手报名

美国华兴报 华兴播客 2022-01-21 23:35

Image

  牛辞胜岁,虎跃新程。在福虎生风的新春,由翰林文教基金会主办,翰林教研中心承办,全球有斯公益、佛罗里达州湖南同乡会、 小大师俱乐部、太阳神美术学院协办,北美经济导报、美国华兴报、佛州大众报、58同城旧金山、为媒体协办的翰林全美小美食家大赛又来召唤孩子们勤用脑、善动手、会表达和拥有营养健康意识了!欢迎北美地区各路不怕虎的小牛们利用这个既高大上又亲民的网络比赛平台,足不出户却能一展身手,让美食彰显你的才艺,让美食激发你的创意, 让美食锻炼你的心智和动手能力,让美食带你走出自我局限,参与公众活动!

继题为”春节“和”带到学校的营养午餐“的前两届大赛得到全美各地学生相应,成功举办后,本届翰林全美小美食家大赛的命题为“虎啸初春”。征集作品时间将跨越春节、情人节、元宵节,并在总统日的第二天结束。选手们请用自己的创意结合各种烹饪技巧,将初春的气氛融进作品。评判指标将涉及制作能力、营养健康、创意、摆盘、表达等。大奖赛分为三个年龄组:10岁及以下的儿童组、11~13岁的少年组、 14~18岁的青少年组。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如前两届大赛一样,获奖者和前50名报名者将获得赞助商提供的丰富奖品。
  

参赛要求:

1、选手制作一道融入初春气氛的美食。2、比赛方式:必须提供一张清晰照片,一段1分钟之内的录像。照片要求必须是自己做的参赛美食作品。视频要求第一段有制作人形象的自我介绍,第二段菜品名称与食材构成,第三段制作过程简介。参赛选手可以选择中英文表达,但鼓励说中文。3.  比赛作品请提交到 hanlincooking@gmail.com 。查看或参考前两届大赛情况可到翰林教研中心官网 hanlininstitute.org

翰林全美小美食家大赛 –虎啸初春报名已经开始,可以先报名后提交作品。

报名表的链接是 https://bit.ly/3Klo63O,报名与提交作品截止日期为2/22/22。本次大赛评委依然是国际级餐饮专家,正如第一届评委有创意中国菜烹饪体系创始人余梅胜先生,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颁发国际资格评委吴永东先生,拥有210万微博粉丝的海外专业营养美食作家与老师冰清女士,味道学院院长、中餐烹饪教育专家何亮先生,名厨校美国厨艺学院CIA毕业生、Kumino餐厅创建人刘昊辰先生;第二届有博古斯世界顶级厨师大赛银牌得主刘宗义先生,《舌尖上的中国2》首席科学顾问云无心先生,拥有210万微博粉丝的海外专业营养美食作家与老师冰清女士, 创意中国菜烹饪体系创始人余梅胜先生,名厨校美国厨艺学院CIA毕业生、曾在美国多家米其林二星餐厅任总厨的欣然女士。本届大赛神秘评委嘉宾到底是谁,敬请关注。祝参赛选手们逢虎年,办虎事,做虎人,如虎添翼!(翰林教研中心 孙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