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中感恩 12月21日硅谷女性大爱无疆界听障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

寒冬中感恩


12月21日下午三时“2021—2022年度硅谷女性大爱无疆界听障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如期在庆阳特殊教育学校会议室举行,大爱助学义工陇东学院付建铂老师委托李丹老师前来发放善款。学校义工赵健全老师提前于12月14日收到硅谷大爱助学项目奥依蓝女士微信通知后,就请示了学校负责人,做好了助学项目资助金发放前期工作,和硅谷大爱李会长和奧依蓝及大爱义工付建铂老师及时对接,确定了具体时间。
学校领导很重视这个爱心慈善项目,安排学校毛书记出席大爱助学金发放仪式并讲话。学校听障部20名品学兼优聋生获得2021年度硅谷女性大爱听障学子助学金资助,每人636元人民币(100美元)爱心❤助学金,大爱义工李丹老师亲自把助学金发到每个聋生手中,受资助聋生都很激动,纷纷向义工表示感谢🙏🙏🙏!每个学生都写了感言给自己的资助人和大爱基金,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恩有您们!


硅谷女性大爱基金资助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听障学子近12年,受资助学生近200人(次),捐助资金近21400美元。有力资助了这些品学兼优聋生完成了学业,走上社会。


其实今年十一月十一日大爱基金奥依蓝女士就和我进行了对接,协商今年大爱助学金发放事项,经过友好沟通,在疫情防控期间,促使这项慈善工作顺利成功举行。大洋彼岸的爱心人士和硅谷大爱基金慈善义举让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受资助学生非常激动和感恩!


🙏🙏🙏感谢大爱基金李会长、奥依蓝及捐助人士,义工付建铂老师和李丹老师的辛勤付出!👍👍👍

庆阳特殊教育学校义工赵健全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