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an. 28 《哥大的椅子》

湾区表演《哥大的椅子》十分精彩成功!

这台根据真实感人故事改编的话剧“哥大的椅子”明天即将上演,剧中有一场邮轮舞会场景,Betty Ge, Betty Li,@Alan Deschweinit ,Mike 尹,殷雪琴老师和陈向老师, 会去客串出演舞者,欢迎大家观看[Hug][Hug][Hug]

多幕移民故事话剧《哥大的椅子》,将于2024年1月28日,在De Anza College演出。
这段感人肺腑的真实历史改编的话剧,反映的是100年前,一位普通华工将其毕生积蓄1万2千美元(折合现在300多万美金),捐赠给哥伦比亚大学希望开设中国文化课程。他的捐赠感动了其雇主卡彭蒂埃,并追加捐赠10万美元,创建了哥伦比亚大学的汉学系。世界上第一次以中国人名字命名的文化项目诞生了。这是一个感动了全世界,却唯独被我们中国人自己忽视了的中国人。
欢迎!我们共同追忆早期移民的往事,继续让世界更多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Heart]
春忆百年事未了,
晖照未来撒光明,
艺苑硅谷添新彩,
术道深藏功与名。
[Rose][Heart][Rose]